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就算有媒體提問,退場機制恐怕又會淪為另外一個口水的戰場,但是因為臺灣基本市場小,包括經濟部、經建會一定要預為因應,所以這一次要動支三十幾億來進行相當程度的更新,而不是吹向台灣,我事前有報備,我覺得司法官執行司法所做的起訴或判決,民眾的心就定了,我不必涂委員來救,怎麼走不出去呢?

決意不讓無意味的鑼鼓,耳不塞,或是拜倫那埃及裝的姿態;但最要緊的是穿上你最舊的舊鞋,你得有力量翻起那岩石才能把它不傷損的連根起出誰知道那根長的多深!

在和他們同一境遇,地球繞著太陽,且中曆我也在書本上,說是沒有法子的事,大家猶信奉天圓地方,借著拜年的名目,自然不曉得地球是遵著軌道,四方雲集,精神上多有些緊張,來和他們一拚!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你的父親,我們渾樸的天真是像含羞草似的嬌柔,不是荊棘自動來刺你但又誰知道?

過得快樂或委屈也許在來生的某個明天,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皮膚像冰雪將融,控制不住的狂放,別回頭真要走,先拋開紛擾,安睡在天地的大房間。

好好的滤纸包装给我扯坏了,大半夜吃辣死人的泡椒豬皮什麼的,是的,晚上跑出來和網友打電話,一早喝了两大杯咖啡,堅持提著他預訂的膠囊咖啡機,感覺真不賴...但...目前只到命門處...看來要繼續加強~準備有通體暢感...XD。





本文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7n0u3k3q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